訂閱電子報聯絡我們 Contact us
JPC Energy Saving Total Solution Supplier

公司簡介

Introduction 公司簡介

傑能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以節約能源服務為主要發展策略,以「節能系統」之諧音為公司命名發想。成立之初,由於節能觀念與外在環境的條件尚未成熟,因而將產業空調鎖定為服務項目;經過若干年戮力經營,我們的人力資源及在職訓練均有長足進展,專業核心能力大幅提升,最鮮明的例證即是:公司內大部分工程師都擁有國家技術士檢定證照、公會核發之專業職訓課程結業證書與國外節能相關專業執照。同時,逐年編列預算建構節約能源工程所需的核心:量測驗證能力、量測儀器設備系統,使得傑能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為台灣少數可以獨立完成空調系統COP量測、空壓系統效能測量與耗能系統性能分析的專業工程服務公司。

此外,自動控制與監控是所有節約能源系統不可或缺的技術,故傑能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投入龐大資源建構了極為專業的控制軟體撰寫、系統設計、施工與量測校正能力,於2008年將公司的核心技術定位為節能服務、預防技術、空調專家等高技能質量的工作項目,為客戶提供工程顧問、規劃、設計、維護及評估等服務。

經過多年在節約能源領域中的耕耘,於急迫改善節約能源的環境服務經驗中顯示,業主對節約能源的需求及空調系統的改善、使用的穩定度與可靠度非常重視,傑能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將秉持公司文化及經營理念,提供更優質服務。